冥河畔的碎骨居

🔺Viva la vida🔹
estoy durmiendo

哈维&巴萨&板鸭众人纪录片最后一更

估计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更了… (至少在长时间内)

前些天刚看完天足的纪录片,感觉和15年的那个没太多区别,不知道为啥,现在天足退役特辑的篇幅越来越短,也不再有以前那种感觉了。现在老掐(真的)退役了,看着全是他准备当教练的新闻,觉得有些怪怪的🤨… * 喂,你啥时候才能回巴萨啊?*


这是Marcats per Xavi的b站链接,原本在前些篇里放出了外网链接,但是估计可能很多人都看不了。

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5455816

这个几乎回忆了哈维大半部分的职业生涯吧(其实和其他的那几个都差不多),但是这是以自传为主的,老掐自己讲了很多故事。可惜,还是生肉。但至少这个的语速要慢些,我是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翻译了,看看有没有好心的小伙伴们啊?


而且卡西现在也是真的要退役了吗?前段时间不是还否认了退役的消息吗?

但看看现在的西班牙,那代传奇也真的是渐行渐远了😢


附上一些当时用于参考的纪录片:大多都是外网的生肉。如果有时间我再慢慢的搬运到B站上吧。

Tito

Marcats per Tito | HD  taked from TV3  

Puyol

Carles Puyol 15 años, 15 momentos (documental Barça tv )

Puyol más que un capitán Documental Canal Plus  

Casillas

Iker Casillas vs Xavi Hernández  

Un repaso a la trayectoria Iker Casillas

Guardiola

Pep Guardiola ◘ Full Documentary - 2016 HD

Spanish National Team

Informe Robinson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